close


我家裡養了頭牛!



牠是一隻名為蠻牛的柯基犬





這張照片是我還沒看到蠻牛前我媽傳給我看的照片









又小又楚楚可憐的樣子,第一眼就殺死我了XD



可是實際上看到卻是







鼻血!!!還是好可愛啦!!!超小超軟超肉球(被擊倒)







怎麼會這麼可愛...

根本是犯規!!!



不過.......其實牠只是隻惡劣壞蛋的貪心狗<囧>

(六個月大時)

蠻牛:為了吃!!我連桌子都敢爬!!









嗚喔喔~~真是悲慘的目擊現場



先讓我們回到蠻牛3個月大的時候吧







這可不是虐待喔....

因為蠻牛是人家送的,我們家又好久沒接待過新的家人寵物了.......(落寞)

所以只能先拿這個出來當做蠻牛晚上睡覺的家



牠抱的那個是他專屬的夏季冰桶...蠻牛好怕熱....|||





接下來是再大一點的時候....

很可愛吧!!!嗚喔!!如果看到家裡的狗狗用這種姿態迎接你...

想不感動都難>_<







蠻牛成長到現在的過程中,也發生過一些事情..(犬小病毒)

就在我們帶牠去看醫生 打針 吃藥過的過程



我們都以為牠快撐不下去的時候,他戰勝了病魔



變成現在12公斤重的肥滋滋柯基犬



蠻牛!!你也要繼續這樣笑著長大喔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附上成長史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蠻牛:不要看我長這樣,其實我也是憂鬱美少年呢



雞:是曾經吧.......=_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5565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